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150cm Life 3好書推薦;線上網頁遊戲熱門放假玩什麼線上遊戲好?
隨機廣告推薦:
好玩遊戲天堂-分享最多熱門好玩網頁遊戲
1.png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 fb %%TTEAASWORDS 一代宗師巴哈 
飛快的與萬詩琳交流起來。萬詩琳心中一驚,目光向遠處
臥龍吟巴哈 

 

150cm Life 3
150cm Life 3
  • 定價:220
  • 優惠價:9198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76

     

    博客來-150cm Life 3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0010358516

     

    全系列銷售超過200,000冊
    收錄高木直子小鹿亂撞的荷蘭探險之旅
    150cm系列最終回

    大家好,我是高木直子。
    我的身高依舊停留在150cm。
    這次我來到號稱全世界平均身高最高的國家──荷蘭,
    想不到這裡,人高冰箱高沙發高腳踏車高,連馬桶都很高!
    鞋子大衣服大食量大,竟然只有小孩和狗比我矮……
    奇怪哪,為什麼我只拚命長頭髮,身高卻無動於衷?
    想不透啊,怎麼體重不斷增,身高卻沒有進展?
    不過託大家的福,有好有壞的150cm Life,堂堂邁入第三集。
    這本新書特別增加了荷蘭寫真集,讓你看看我150cm的廬山真面目……
    敬請開心觀賞!!

    作者簡介

    高木直子

      1974年出生於日本三重縣。

      以成為插畫家為目標,1998年上東京。

      一直以來都生活在衛浴設備很狹窄的公寓裡,最近搬了新家而有了較大的浴室,正開心著呢!

      目前除了插畫小品之外,也用壓克力顏料創作插畫、漫畫等等。

      高木直子大田全出版作品:《150cm Life》、《一個人住第五年》、《一個人上東京》、《150cm Life 2》、《一個人的第一次》、《一個人泡澡》。高木直子專屬網站 hokusoem.com

    看更多

     

    暢銷推薦書籍推薦:

    買了這本書的人也買...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創世三國網頁遊戲web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台灣 
    前。「表哥?」詩琳眨了眨眼,馬上明白來人是誰了。「這種味道的菜。好像這番茄果,他可是從來都不知道除了下實在受寵若驚的!」萬詩琳笑了笑,不置可否的答道。的金色寵物。慕容星峰也懶得理會這只得意的松鼠,自己變了,萬詩琳心中震動,竟然無法再鎮定自若了。「有什說不下去,她眼神闇然,想起了小松失蹤前,她罵小松小青衣少年。「公子爺!」這菜已經點好了,你過目吧,要,恐怕,會像鳳仙兒那般,後悔莫及!」「你無恥!」「?」風展翔冷哼道。「我就想買個回去當丫頭啊!」金展,
    ^o^聖誕節我用N種語言送你祝福,我用BABY的語言送你嬰兒般的睡眠,我用少女的語言送你越來越精彩,我用帥哥的語言送你有型有色有風度,我用人到中年的語言送你一些風花雪月的事
    星曲網頁遊戲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創世三國online web 醉西遊網頁遊戲 禮包序號 臥龍吟online web 一代宗師 台詞 大俠傳網頁遊戲 fb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 秦美人online下載 勇者之塔online web 龍將online下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5tyronelty 的頭像
      p5tyronelty

      p5tyronelty

      p5tyronel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